愈來愈接近八月,每天,我常常動念想要寫下我們共有的記憶。
雖然腦海中總是成串成篇的句子,
真正下筆捕捉到的文字,其實遠不及我曾經擁有過的每一刻。

我好捨不得喔,捨不得
代表,
我們真的要準備單飛了。

這輩子 如果你是男生,你最容易忘記誰是女生?
應該不會是媽媽或女朋友,最有可能忘的是她會愛漂亮的,你的姐姐
一個會跟你打屁唱歌作伴,偶爾捉弄或使喚的姐姐

小時候我聽的流行歌是張學友陳曉東蘇永康
琅琅上口的是小虎隊東方快車和優克李林
暑假打架拌嘴吵翻天是我們現在初老症總愛提的舊帳
你在青春闖蕩
笑我還在公園路讀ABC

甚麼時候我們變成歌友 酒友 飯友 咖啡友?
人生中有這麼個哥哥和弟弟
我願永遠單飛不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ll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