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剪頭髮(2005/06/21)過了驚人的一年多
以我這種好吃但營養通通跑到頭皮以上而非頭皮以下的生髮速度來說
雖然早就披頭散髮,慘不忍睹
但除了洗頭髮很累(而且洗髮精用很快)
吹頭髮很熱(媽媽說要吹到乾才可以)
還有地毯上常有剪不完的頭髮之外
其他畢竟沒什麼大不便...
而且剪頭髮在這裡碰運氣成分居多
網站上評價信則信矣
但若雞同鴨講一陣
誰敢保證都能滿意?!
因此這一忍就長得一發不可收拾
滿滿的佔掉我腰部以上~~

為了工作的面試
我決定還是修修門面清爽一點
終於在最近預約了時間(竟然要等一個禮拜!)
這家算是網路一面倒的好評
而且聽人大力推薦
只是價格....就像台北貴一點的剪髮
和我從小到大的剪髮阿姨350剪加洗差很多....唉唉
但此時我的良心已經被泯滅了...

剪髮的是個日本人
雖然日本腔英文有點難懂
但我說的應該他還瞭解吧?:p
至少最後剪出來是令我相當滿意
這次之前從來沒想過剪頭髮可以那~~麼久
從約的10點準時,到我離開已經是11:40!?
即使他中間有顧一下別人
這也是我從未所見
但只因一切過程謹慎仔細
打薄下剪速度絕對是一般台灣速度的三到四倍「慢」
瀏海也幾乎以根來計算的剪
吹完還幫我上電捲棒
只能說頭髮看起來從沒這麼溫柔過XD
但我真的懷疑他說當天他還有8個客人是要怎麼分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illusion 的頭像
skyillusion

skyillusion

skyill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哇啦
  • 請問

    請問是在哪一家剪呢?
    頭髮剪壞了
    想去補救一下....= =
    謝謝!!
  • skyillusion
  • 嚇!竟然有人留言

    哇啦你好,不曉得還來不來得及救你的頭髮...:p 我是在downtown的ciba salon找Toyo先生剪的,不過價格加了小費後大概要50塊上下喔~希望對你有小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