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太少寫了ㄟ.....
hmmmmm........
唉,有時候我也想寫
但是就是懶
當然還有別的原因啦
或也就像我第一篇說的
不想太多人看到
看東西、放空、東玩西玩的時間都快不夠
就沒有什麼太多時間經營blog和相簿:p
實在太不盡責了
哈哈

有時候總覺得你們對我來說真是很妙的緣分
說起來真的在一起的時間這麼少
要不是你們硬拉著我
努力讓我開心
只怕我們的友情大概就淡如水
不會分享這麼多有的沒的了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慢熱的人
再不然就是個沒種的一路遜
一直一直以來在友情裡
都扮演友誼受體的角色.......

有些事或許說起來可能什麼都不算
只是我想太多
所以現在我的方法是....
就先當作沒什麼也不要再在意了
反正...
這種方法我早就練過了
不是嗎

嗯...突然今天很無聊想講八卦(自以為)


其實
我通通都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ll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