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寫blog像把自己大大小小瑣事攤著,擺明想給人家看

不過像我這種懶人一來不愛動筆,二來也不想走什麼文藝感性心情分享路線

今天之所以開始(搞不好也會是最後一篇)只是想記下自己有多白爛,哈!

--------------------------------------------------------------------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一定弱智到爆...

到底是不是忙的人容易作夢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最近閒來無事的我倒是常作怪夢。

有陣子常在夢裡吃遍想念的台灣小吃,諸如滷肉飯、排骨飯、肉圓,......。

但那些都沒有昨天來得奇幻 :p

夢裡我從西雅圖碼頭出發,和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 小熊維尼(對你沒看錯,就是他們!!)一起遠征無人荒島上據說充滿金銀財寶,但卻機關重重的山洞。我們上岸之後山洞近在眼前,但船卻喵的一下不見蹤影。關卡是九個刀山,取得寶物前還有第十個神秘指示。前面九關都輕而易舉的過了,但在我闖過第十關後拿到的竟是個限時一分鐘的定時炸彈!就在當下,我機警地認為這山洞的財富根本是個騙局,發瘋似的叫我那些散佈四處的伙伴儘速離開洞內。握著炸彈的我也死命的往外跑(應該是怕死),可是他們沒有一個跑出來!

我在洞外死命的鬼吼鬼叫,外加大力地揮舞我的雙臂。不知道是不是揮得太大力,竟然揮到我雙腳離地飛到天上,越飛越遠.......,飛過一座橋到另外一個島。惦記著同伴安危的我一落地馬上用百米速度過橋跑跑跑跑回出發的碼頭,要求搭下一班前往無人島的船營救生死未卜的他們;但不料無論我如何苦苦哀求,竟然都沒人理我!就這樣一直到了傍晚,哭坐在港邊的我看到遠方迸出一道煙火,緊接著一陣陣的歡呼?!--我的卡通伙伴們滿載著金銀珠寶光榮回來!歡迎隊伍從港邊列隊到城裡,我也開心的大叫著我那些英勇榮歸的同伴--歡欣鼓舞的路人在我身邊摩肩接踵,依舊沒人瞧我一眼!我就在毫無存在感的心情中落寞的醒來....

-------------------------------------------------------------------

後記:當我轉述此夜一夢給幌子聽之後,我赫然發現:廢話!當然不會爆炸阿,因為炸彈在弱智的我手上ㄟ!此言一出,冰雪聰明的幌子馬上恥笑地表示:「你飛起來根本是因為被炸死!難怪叫人也沒人理阿!竟然笨到連自己死了都不知道!」---ㄟ,說得還真有道理勒...                       

                                         (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ll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